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常见的多动症危害有哪些表现?(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10-20
注意力在线测评

多动症是一个慢性过程,通常持续多年。大约70%的儿童症状会持续到青春期,30%的儿童症状会持续一生。

众所周知,多动症的危害还是很严重的,得时治疗多动症是关键。如果多动症不及时治疗,由于儿童时期的忽视,会导致成年人在工作表现、日常生活或人际互动中遇到麻烦,导致缺乏自信、挫折、抑郁、未知脾气,甚至抑郁。此外,继发或共患破坏性行为障碍和情绪障碍的风险也增加,成人物质依赖、反社会人格障碍和违法犯罪的风险也可能增加。这是常见多动症的危害。

多动症是儿童期最常见的心理行为障碍,引起了家长、教师、医务人员和全社会的广泛关注。患有多动症后,特别是严重或常见疾病的儿童,如果不能及时诊断和治疗,病情会逐渐恶化,不仅会影响他们的学习和生活,还会对家庭、学校和社会造成巨大的伤害,也会给家庭和社会带来沉重的负担。这些都是常见多动症危害的表现。

多动症有这么多危害,要提前预防。如果不及时治疗多动症,相信会对我们产生更大的影响。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