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多动症儿童的睡眠会有哪些问题?(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11-07
注意力在线测评

多动症儿童的睡眠问题主要表现为以下特点:

①睡眠困难、失眠、昼夜节律的变化,即白天容易睡觉,晚上不容易睡觉。早上很难醒来,睡眠时间也减少了。

②睡眠中不自主运动增多,周期性肢体翻动增多,梦话多。

③睡眠中容易出现阻塞性呼吸暂停。可伴有肥胖和打鼾。

④非快动眼期睡眠障碍、睡眠障碍和夜惊。睡眠障碍是指在睡眠过程中突然起床行走,最初被称为梦游。夜惊是指睡眠过程中突然出现的短暂干扰状态。

在上述四种睡眠障碍中,前两种睡眠障碍更为常见。那么,睡眠问题和多动症有什么关系呢?

一般认为睡眠问题可能与多动症有关:

①睡眠问题是多动症本身的一个特殊问题。也就是说,它可能是多动症的特殊症状。

②睡眠问题与多动症儿童的其他问题有关,如焦虑、人际关系等。

③睡眠问题可能是用于治疗多动症的中枢精神兴奋剂的不良反应。在用药过程中,部分儿童确实会出现失眠、入睡困难等睡眠问题。

④睡眠问题也可能与多动症无关,它只发生在这个年龄段的儿童和青少年。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