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不集中有哪些危害(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5-10-23
注意力在线测评

  其实,很多家长不知道,注意力不集中会对孩子的学习,甚至孩子的一生都造成严重的影响。那么,注意力不集中有哪些危害呢

  危害一:人际关系紧张

  容易与他人产生冲突或打架,出现暴力倾向,难以与同学形成正常的朋友关系。不听从爸爸妈妈或老师的话。容易错误理解、轻视或疏忽别人传递讯息的真实含义,致使人缘不佳;很容易被众多新鲜的刺激所吸引,抗诱惑和干扰的能力差,他们往往无法遵守规范和指令,难以适应集体生活和社会,甚至产生严重的心理问题。

  危害二:学校纪律难约束

  孩子会因缺乏自我抑制能力,各种行为问题逐渐增加,语言和行为具有冲动性。当受到压力时,会更无法掌控抑制能力,过动行为更加严重。课时小动作多,易导致课堂上违规、违纪等情形,有旷课,逃学的倾向。

  孩子到底哪方面导致注意力不集中,点击注意力在线测评

  危害三:学习成绩差

  注意力集中时间端,容易分心散漫。回答问题变得不切实际,无法形容事情的来龙去脉。由于课业内容已提高至相当的水平,无法跟上学习进度,成绩逐渐下滑;上课难以集中注意力,对授课内容一知半解。作业拖沓、学习时易走神、发呆、被无关事情吸引,导致学习费时、效率低下。即使考试前书念得很熟,考试时却会因分神而记不起来或写错等,严重影响学习和考试成绩。

  危害四:自理自立能力差

  孩子无法完成有结构性或有目标的活动,如家务、作业等;有时在无特别原因的情况下,会有非常愤怒的倾向;自我整理、打理能力差,常有脏乱现象;缺乏组织能力,无法作好整理、整顿的工作;有些儿童肌肉运动技术发达正常,但在语言能力、画图、使用剪刀等要求协调性的活动较落后;因为注意力不集中,因盲目的玩耍方式或行为在运动和生活中容易受伤。

  危害五:自信心不足

  在过重的学业要求与升学的高压力下, 注意力不足多动的学生很容易被定位为问题青少年,同时本人也因无法充分地发挥本身的能力,而失去对学业的兴趣。由于自信心不够强,常常会引起各种问题与行为,最后会感到被孤立; 因长期地环境不适应与经历挫折,失去自信、感到自卑。

  为了让孩子在社会激烈的竞争下立于不败之地,为了让孩子更杰出,在国内影响广泛并拥有科研和医学指导的竞思注意力训练为广大家长解决了这个困扰已久的难题。竞思采用广泛科研支持的脑电反馈技术,精准训练大脑,为千千万万的家庭提供注意力训练方案,帮助孩子改善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有效提升学习能力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注意力不集中,注意力不集中有哪些危害,注意力不集中会造成什么后果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