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重庆哪里治儿童注意力不集中好?收费怎么样(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6-08-17
注意力在线测评

手指.gif小孩专注力在线测评.jpg 

  注意力不集中,常指注意力障碍。儿童注意不集中,对学龄期的孩子影响巨大,不及时进行改善或治疗,将耽误孩子学习文化知识的黄金时间,影响将来升学和就业,影响孩子一生。儿科专家呼吁重视“注意力不集中”,尤其是学龄期孩子注意力障碍问题。

 <a href=/zyl/464.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重庆</a>治<a href=/zy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儿童注意力不集中</a>哪里好,收费标准

  重庆哪里治儿童注意力不集中好?重庆的注意力训练机构并不多,但是有一家训练机构是在重庆家喻户晓的,那就是竞思教育注意力训练中心。 竞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结合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全球领先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提供整套注意力提高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竞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0年成立于中国浙江杭州,专注于中国教育服务,特别是少年儿童潜能开发领域,有独特之处。

  2009年起,竞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陆续在美国医院和培训机构,对合作研发的硬件软件进行测试。在历史一年零6个月的测试过程中,接待了两百多名美国儿童、青少年和成人的培训需求,并达到了满意的训练结果。

  2010年6月,竞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在中国杭州成立开发中心,组建了杭州竞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并迅速在中国成立了多家直营中心机构。

  收费怎么样?很多家长对于孩子训练收费情况很关心,竞思教育的收费标准一般都是根据孩子的情况。孩子来我们中心做测评,老师根据孩子的测评结果,通过数据分析制定适合孩子的训练课程。以此标准来收费的。希望能够解决你的问题。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重庆,注意力不集中,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