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走神给经常打骂有关系吗(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6-11-21
注意力在线测评

  昨天,有一位母亲到我这咨询,说孩子今年读二年级,前段时间孩子考试,成绩不是太理想,我就骂了孩子几句,最近老师给我反馈说孩子上课走神,不能集中专注力听课,请问孩子上课走神给经常打骂有关系吗?

  孩子上课走神给经常打骂有关系吗

  首先,妈妈的这种行为对孩子是有一定的影响的,但是这都不是主要的,下面让中国注意力训练网的老师来给各位家长介绍下吧。

 

  一是对学习内容不感兴趣。上不喜欢或感到乏味、没用的课程时,学生听课的注意力容易分散,动辄走神;而遇到那些内容新、感觉好的课,则学起来容易跟上老师的思路,不分神、听课效率高。

 

  二是学习上存在困难。有的学生难以真正理解和掌握老师讲授的内容,对知识点的理解和反应比较慢,思想容易“开小差”。

 

  三是过重心理压力造成的。学生中的走神现象大都是消极心理造成的。比如,有的学生父母离异或病重、有的学生与同学和老师的人际关系处理不当等,此类心理因素也会造成走神现象。

 

  四是注意力障碍导致。这个也是孩子最常见的问题,至少80%的孩子或多或少有这个问题。注意力障碍是大脑发育不完善导致无法集中注意力的。

 

  那么,针对孩子上课走神家长应该怎么办呢?这又是另外一个课题了,如果家长想了解,可以点击下方咨询按钮,向我咨询。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上课走神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