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如何帮助儿童做注意力训练(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7-04-06
注意力在线测评

  很多家长心中都有这样的一个疑惑,自己家孩子也很聪明,学习也很努力、很用功,可为什么考试总考不好,学习成绩也是一直在中等以下徘徊。竞思训练专家了解到,这些孩子都有着一些共同点,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很容易分心,爱讲话,开小差,比较活泼好动。其实,这些孩子都有着不同程度的注意力缺失,需要通过注意力训练来进行提升。

 

  如何帮助儿童做注意力训练

 

  一、家长要掌握孩子的注意力特点,科学合理安排时间。像5-7岁的孩子能聚精会神地注意某一事物的时间为15分钟左右;7-10岁约20分钟;10-12岁约25分钟;12岁以上是30分钟左右。

 

  二、环境对于孩子的注意力是有着很大的影响。如果孩子正在专心的做某件事,家长最好能给孩子创造一个安静的环境。

 

  三、家长不要买太多的图书和玩具,这样只会分散孩子的注意力。可以通过一些注意力训练的小游戏来给孩子进行锻炼。

 

  四、不要吝啬于对孩子的鼓励。当孩子有注意力集中的表现时,家长应该要及时的鼓励,以增强孩子的兴趣和信心。

 

  五、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是注意力的源泉。家长可以鼓励孩子进行自己感兴趣的事,让孩子在自己喜欢的事情里能够集中注意力,这也是对注意力能力的一个锻炼。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儿童注意力训练,怎么做儿童注意力训练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