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杭州口碑好注意力训练培训机构(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9-12-12
注意力在线测评

集中注意力是做好一切事情的基础,一个注意力集中的人,无论是在学习新知还是在生活中,都会闪耀着迷人的光芒。但学习工作中注意力不集中总是难免的,甚至很多时候越是想学习,却越发现无法集中注意力。所以很多的家长都想着和孩子找一家专业的注意力培训机构,那么在杭州口碑好注意力训练培训机构有哪些呢?
竞思注意力训练是中国最早应用国际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的训练体系,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注意力提升.截止目前已成功改善美国100000学员、中国600000学员注意力问题,有效率达到91%.并凭借顶尖的科学技术、强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家长和学员的好评。
有先进的脑电训练技术
脑波反馈训练是现代意义上注意力训练的核心科技、安全高效。通过脑电反馈仪捕捉大脑皮层各区的脑波活动节律,基于视听觉方式反馈给学员,通过训练师的分析引导,帮助学员更好的调节和规范自己的大脑,通过学习如何控制自己的脑波活动,达到摆脱注意力不集中、多动冲动等困扰,同时提高大脑各项功能如休息力,注意力,集中力,记忆力,创造力等能力。
目前在杭州的分中心有:
1. 竞思杭州钱江新城中心
中心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婺江路217号天阳亲子广场2楼08号
2.竞思杭州紫金港中心
中心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萍水西街80号2楼
3.竞思杭州西湖广场中心
中心地址:杭州市下城区中山北路600弄57号竞思教育(武林府小区西北门)
4.竞思杭州景芳中心
中心地址:杭州市江干区新塘路59号2楼(近凤起东路)
5.竞思杭州滨和路中心
中心地址:杭州市滨江区东方郡西区东门20号商铺(春晓路201号向西20米)
6.竞思杭州学院路中心
中心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31-3号(近文二路)
现在联系我们的在线老师,就可以预约安排您到最近的分中心进行测评了。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杭州口碑好注意力训练培训机构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