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多动症通常会共患这些病,家长们一定要注意(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07-25
注意力在线测评

数据显示,大约25%-50%的多动症患儿可能伴随有睡眠问题或睡眠障碍,进而加重白天的注意缺陷及多动症状,导致学业成就下降,但很多家长在带小孩就诊前并未发现。专家提醒,对于多动症及其共患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多动症儿童经过足疗程、正规治疗后,可达到良好预后。

多动症往往不是单独存在的,它还伴有一系列的共患病,如果不找到共患原因,就只针对多动症吃药,肯定是不行的,以下症状家长可以给孩子自查下。

抽动秽语综合征

多动症最常见的共患病是一种抽动移电合筱这种疾病主要是不由自主的出现快速重复的抽动,抽动的时候还会有不受控制的发声和秽语,最常见的症状出现在面部和颈部,还有的会出现在四肢,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抽动症,比如经常性做清嗓子、歪脖子、做鬼脸等各种各样的动作。

情绪障碍与智力障碍

多动症还有可能伴有情绪障碍与智力障碍等问题。情绪障碍持续的情表现为绪低落、烦躁和沮丧的状态,通常伴随比较低的自尊水平,所以家长一定要密切关注共患病的存在。如果不把本源找到,多动症也是治疗不好的。

睡眠障碍

多动症还会导致孩子睡眠状态出现问题,比如出现以下问题:

1、入睡困难,睡眠抗拒,觉醒困难,睡眠昼夜节律改变,睡眠时间减少

2、睡眠不宁,睡眠中不自主运动增加,周期性肢体翻转增加

3、晚上容易醒来,睡觉时容易醒来、做梦、尿床等

4、有的孩子腺样体肥大、扁桃体肥大之后很容易造成的气道梗阻,他们通常容易鼻塞流涕或者晚上睡觉呼噜震天

睡眠障碍会影响孩子的学习能力,对上课的专注性或者接受知识的能力都有一定的影响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