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孩子有这些症状孩子需要注意了!(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2-10-09
注意力在线测评

父母必须注意孩子的表现。儿童多动症的症状一般是活跃的,这是儿童疾病中最常见的。因此,家长应正确认识多动症的症状,避免儿童患多动症后不知道。让我们来看看老师对多动症症状的回答。

多动症的症状如下:

1. 孩子早上醒来后一直在活动,直到晚上睡觉,没有停止一会儿。活动的内容是不可预测的。孩子入学后,课堂上有太多的活动,形式不同,如卷铅笔、咬指甲、用笔撕纸、拔头发、眉毛、铅笔或钥匙、书包、女孩玩辫子、卷衣角等,但不影响其他学生的学习。

2. 吃东跑西走,或边吃边看书,速度很慢。

3. 多动症儿童自己描述,好像双手停下来很不舒服,总是碰一些东西。症状严重的病例会影响课堂秩序,擅自离开桌子或坐在教室后面,甚至在桌子下钻。

4. 课间在户外剧烈活动,汗流浃背。如果放学后不按时回家,可以爬车、爬树、爬窗、抓鱼、抓虫或者在回家的路上做一些危险的动作,经常天黑回家。

5. 晚上做作业拖要花很多时间做准备,写几个字停下来,听大人说话,甚至插嘴。家长必须严格监督才能快速完成作业。

以上是多动症的症状。建议患者注意多动症的症状,尽快发现和治疗,以便您的孩子能够健康成长。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