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如何培养4岁半宝宝的专注力呢?今天来教你(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20-01-20
注意力在线测评

 一个人只有集中了注意力,才能做好一件事。有了注意力,人才能集中精力去感知周围的事物,深入地思考问题。如果没有注意力人的观察、记忆、想像和思维等能力将失去控制。而培养人的注意力的最佳年龄就在6岁之前,如何培养4岁半宝宝的专注力呢?今天来教你

fc641c8d2f2d4c2f87d2fc6892567749.jpg

  一、改善环境,养成好习惯

  安静的环境有利于孩子专心学习,提高学习和思考效率,所以父母应该为孩子营造安静的环境;想要拥有良好的注意力,在生活上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建立稳定的生物钟,让身体和精神做好集中注意力的准备;许多糖果、含咖啡因的饮料或掺有人工色素、添加剂、防腐剂的食物,会刺激孩子的情绪,应尽量让孩子少吃含糖类和添加剂的食品。

  二、正面引导

  通过培养孩子的自立能力和责任感,帮助孩子锻炼意志力,培养孩子养成有始有终、善始善终的做事习惯,及时给予孩子肯定和鼓励。

  三、小游戏·戴帽子

  目的是观察不同形状的瓶子,提高孩子的注意力。家长准备好不同的塑料空瓶,盖子和瓶子分成两组放。讲解和示范配对方法,给瓶子找合适的盖子,“戴上正确的帽子”。瓶盖形状和大小要有明显的区别。

  怎样培养4岁半宝宝的专注力,这与父母的引导,和家庭环境、教育是密不可分的,只有家长以身作则加上日常生活中良好的习惯与环境,才能更好的培养孩子的专注力,当然,平时的益智类小游戏更能激发小宝宝的兴趣,让注意力游戏帮助孩子培养注意力也是不错的方法。

  家长还在为学习成长孩子而烦恼吗?那就来竞思吧,全国60+分中心,覆盖19座城市,家长都能免费的体验啦,赶紧抓住机会吧!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培养专注力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