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在线测评
阅读障碍测评
自闭症在线测评

注意力训练的重要性分析(微信咨询:duoyu7985)

发布时间:2017-01-22
注意力在线测评

  小严是小学二年级的学生,他在老师和父母眼中是一个聪明的“笨小孩”,因为他平时能说会道,显得很聪明,但一写作业就磨磨蹭蹭,一会儿喝水,一会儿吃东西,写的字也是歪歪扭扭。老师反映:小严上课时小动作很多,有时还会去影响他人……为了解决孩子的注意力问题,小严的妈妈让孩子去学象棋、学围棋、学打乒乓球,可谓想尽了办法,却都没有什么效果。由于孩子注意力能力不足,无法有效控制自己的视觉和听觉的注意力,导致上课的很多信息不能被大脑有效接收,反而让孩子觉得自己哪方面都不好,自信心更受打击。眼看儿子快要上三年级了,妈妈真担心因为更多的负面评价,而影响孩子的心理发展。

 

  在朋友的介绍下,小严进行了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培训。意志力耐力等专注力训练项目,通过由简到难的系统课程设置,让孩子在操作中体验和分析项目中出现的问题,并迁移到实际学习中。事实也是如此,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小严的进步非常明显。他上课比以前专心,写作业也比以前快多了,语文和数学老师都反映,孩子好像比上学期进步了很多。

 

  注意力的好坏直接决定了学习成绩的优劣。“天才”之所以成为天才,是因为其拥有超强的注意力。要想让孩子更优秀,就要不断地提升孩子的注意力。

免费试听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佛山、沈阳、长沙、无锡等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阅读能力、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开课,可以加微信:duoyu7985

 标签:注意力训练

在线咨询专家          注意力在线测评

 

预约免费体验课

文章推荐